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50强“花儿”锦簇 黑楠朱桦联手对抗蝴蝶姐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7:42
蝴蝶姐姐吐痰
蝴蝶姐姐吐痰

  六月七日花儿朵朵全国50强集体亮相比拼人气和才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声色俱优的音乐盛宴。昨晚人气声优大赏中花儿们根据不同的晋级顺序分别上台表演,有种“花样春色”迷人眼之感。胡慧施清新淡雅的歌声邀请大家《你走进我的花园》,这是一个多么鲜艳的花园,每一朵花在自己的花园中灿烂绽放,昨晚的大赛,我们走进了一个又一个的花园,目不暇接。

  缤纷的花园里,一朵朵花儿都摇曳着与众不同的“个性”,同样走中性风的帅气的代悦、亲和的李慧、可爱的王允熙也各具特色。

  不同的花竞相绽放

  倪丹洁安静的声音让人沉醉在《朝思暮想》里,大眼睛的《鲁冰花》用童声演绎纯真,将大家带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岁月。蔡婷玉虽不再狂吹摇滚风,却用一首《蔡朵朵》书写自己的潇洒和无敌。“我喜欢这个坏小子的帅劲。”黑楠干脆利落地评价。卓玛措的《幸福摇篮》,震荡心灵的歌声听来确是有种幸福之感。黑楠在评价时要她把握自己“绽放的权利”肯定她公认的实力。

  虽然不是比赛,少了淘汰带来的紧张。但是只要是赛场就有竞争,歌声难以平分秋色的花儿们在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人气中仍然见出高下。卓玛措的天籁之音一直在震撼着大家,听到她唱歌就见到“蓝天白云和草原”,昨晚得到了所有“绿叶”天后的高度肯定,更有人建议她去唱花鼓戏。樊明玉的歌声安逸得让朱桦愿意在咖啡馆听她唱歌一整天,在媒体嘉宾的要求小秀“爵士舞”引来全场劲爆的呼喊。梅西依旧属于“重量级”,在台上总是会成为焦点。菜花甜妈演唱《爱的真谛》更是赢了外国观众的喜欢,还让朱桦激动地将她叫作“菜田大妈“。

  黑楠朱桦联手对抗蝴蝶姐姐,火药味升级

  而特别与众不同的蝴蝶姐姐总是同争议“形影相随”,曾经利用几口“口水”挤掉惹众喜欢的曾思璇已经刺激了黑楠和歌迷们的愤怒,曾有克制的她昨晚继续固执于舞台上吐口水,整个晚上都几次站起来跟着歌声摇摆的黑楠已经点燃了自己的兴奋点,说他是“来享受演唱会”,王允熙上场唱歌时,他站起来大幅度舞动,好似“可爱的大猩猩”,引导摄影师不断将镜头切向黑楠,成为了昨晚另一道独特的风景。但是遇到蝴蝶姐姐,他无法享受,总还是忍不住“冷面”起来。他说蝴蝶姐姐是一朵遭了虫害的花儿,不治不快的他开出了他的处方,分别是“开刀切除咽部息肉“、“改歌词”并要她痛定思痛克服毛病。

  曾经评判过她的朱桦也再次发难职责,不要说在舞台上即使在大街上也不该有这种行为,“从没有人在舞台上有你这种行为,这是很可耻的,”引来了观众席上一次次兴奋的欢呼,看来蝴蝶姐姐带来的是一种反向性人气,不是出于喜欢,感谢蝴蝶姐姐带来的奇异看点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