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无法坦诚相对 > 剧集资料

《无法坦诚相对》第七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7:18

  在成洙的身边,月子总是不自觉地紧张,没办法说出自己的真正想法,但是和圭介一起就能无所不谈,这问题让月子十分烦恼。而月子和圭介在露天咖啡聊天的情景被成洙的妹妹看见了,成洙虽然嘴上说不介意,但是心里十分不安和焦躁。另一方面,和桐子彻底分手了的圭介在月子的鼓励下,终于打起精神,把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并且他的努力得到了业界的认可。而在当中扮演“红娘”角色的薰却因自己难以说出口的病而极之烦恼……而圭介送光去医院的事,让光对圭介产生了好感。在一次“坦诚会”的聚会后,圭介喝醉了,光送圭介回家时,更加跟圭介表白了自己对圭介的好感,圭介在半醉之下对光做出了亲密的举动。而第二天光离开圭介家时,更是被月子发现了他俩共度了一夜……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