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无法坦诚相对 > 剧集资料

《无法坦诚相对》第六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7:16

  圭介将光送到医院后,发现光肚子里的孩子已经保不住了,但是万幸的是光本人没什么大碍。另一边,月子被成洙的傻气和专情感动了,答应了和成洙在一起。而圭介的杂志摄影师面试在薰的帮助下也顺利通过了,并拿到了杂志彩页连载的邀约。“坦诚会”的成员再次聚首一堂庆祝时,成洙并公布了自己和月子在交往的事情。但是月子却越来越觉得成洙和自己合不来,最能理解和安慰自己还是只有圭介一个……同时,月子被卷进事件一事被学校知道了,月子更被校方劝说自行离校。而圭介本以为找到了稳定的工作后,自己和桐子的交往会更进一步,于是他决定买戒指求婚。没想到桐子的丈夫发现妻子有外遇,而桐子更是选择了和圭介分手回到丈夫身边……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