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美女老板》上映在即 吴辰君突破演塔罗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7:03
吴辰君
吴辰君

  在近期即将火热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中,素有台湾“美腿皇后”之称的吴辰君再次突破形象,饰演了男主角何润东风情万种的“三八”小姨。这位昔日单纯可爱的“蜜桃女孩”近年来屡屡在公众面前火辣惊艳亮相,也让人们对她这次的出演多了几分期待和好奇!

  吴辰君说:“我对这个角色很喜欢,她永远很亮丽。而且呢,其实她之所以很三八,是因为她对何润东非常照顾,一直热心张罗何润东相亲,自己心里面的落寞却不轻易表现出来。”不仅如此,戏中吴辰君还很沉迷于塔罗牌,这种源自欧洲遥远的中世纪时代的占卜工具如今已在上班族中广泛流行开来,给这个很三八的小姨的角色平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不知道在片中,热心的小姨是不是能否通过塔罗的神秘力量而指引小侄何润东寻找到自己的真爱呢?

  7月末,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时尚型男何润东和新晋小天后景甜领衔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就要全国火热上映,除了吴辰君之外,影片还力邀包小柏、印小天、吴大维、小陶虹、李子雄、范明等各位明星倾情加盟,一起为观众演绎今夏最浪漫最华丽的爱情邂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