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泰燊遗憾未去戛纳 上海电影节定将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6:50
《马文的战争》成泰燊与王姬
《马文的战争》成泰燊与王姬

成泰燊
成泰燊

  搜狐娱乐讯 第六十三届戛纳电影节现已谢幕,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即将开幕,拥有第六代导演御用男主角之称的著名演员成泰燊凭借其主演的《美错》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而一度备受关注,可由于自己的另一部影片《马文的战争》上映前宣传而错失戛纳之行,本次上海电影节,《马文》入围“全景中国”单元,并将与近30部华语电影争夺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成泰燊表示定将出席,为影片造势。

  《马文的战争》根据叶兆言同名小说改编,该剧讲述了成泰燊饰演的男主人公“马文”和妻子“杨欣”(姜宏波饰)离婚后,仍然住在同一屋檐下,由于没有新房,“杨欣”再婚后的丈夫“李义”(李梦男饰)也搬来同住,随后“马文”又与“李义”的姐姐“李芹”(王姬饰)有了情感,最终引起一系列冲突。据悉,由于成泰燊在拍摄《美错》时期,《马文的战争》剧组为等其出演“马文”而把拍摄进程整体延后,而在《马文的战争》首映式时期又赶上《美错》戛纳红毯,最终,成泰燊决定出席《马文的战争》首映,以感谢剧组当初等待自己的诚意。对于未去戛纳,成泰燊表示了遗憾,此次上海电影节定将出席,并且希望《马文的战争》最终赢得大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