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青歌赛请回余秋雨重塑话题 “文考”吸引眼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6:17
余秋雨(资料图)
  青歌赛请回了余秋雨,坐镇“综合素质考核”评委席。余秋雨点评看点十足,想必会在接下来半个多月的赛程中吸引不少眼球。

  明日,第14届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将进入个人单项决赛环节。而在刚刚结束的团体赛中,由于取消了“综合素质考核”这一观众喜闻乐见的环节,青歌赛的话题性明显减少。青歌赛总策划秦新民昨日承认,“这届青歌赛团体赛的影响力确实比原来弱了”。

  个人单项决赛依然保留了往届的“综合素质考核”环节,届时余秋雨将重归评委席,担任该考核评委。秦新民称,“请回”余秋雨是众望所归。

  据悉,原本余秋雨已不打算参加青歌赛,主要是觉得比赛周期太长(注:40天)。“今年只有18场个人赛,所以在我们的劝说下他就来了。”秦新民说。

  秦新民表示,今年青歌赛收视受很多因素影响,世博会、玉树地震以及《非诚勿扰》等相亲类节目都会吸引走部分眼球,造成观众流失,但音乐界业内人士仍是青歌赛的稳固收看人群。

  个人单项决赛将持续至本月26日。(记者王梦菁)(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