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谁说明星生子只为保地位?看女星实际行动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4:35
赵薇在新加坡产女

  上个月,香港明星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香港养和医院为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产下次子,这是继07年产下长子LUCUS以后,张柏芝的第二个儿子,也是她和老公谢霆锋爱情的结晶。张柏芝的生产情况,受到广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并派记者日夜守候在医院及其住宅附近,尽可能获取更多新闻。不仅是张柏芝,近些年来,娱乐圈内不断出现明星结婚产子的消息,这些都是大家广为关注的事情,并且议论纷纷。有人说:“女明星结婚生子,其实就是为了保地位。”

  谁都知道,现在这个社会,不仅是女明星们,甚至连普通女生,都想嫁入豪门,享受贵族般的生活。眼看着女明星们个个都往豪门里挤,嫁入后便为其添子,难免不让人有“保地位”这种想法。

  嫁入豪门实为不易,想要在豪门里好好地生活下去,更加不易。虽然,为家族添子的确能够让女明星们的地位更加坚固,但是我想这并不是她们产子的最重要原因,即便有,这种人也只是少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