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中美合拍动作片《功夫梦》洛杉矶首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5:29
成龙与贾登-史密斯出席首映式
成龙与史密斯一家
  中新社洛杉矶6月7日电 (记者 张炜)中美合拍的好莱坞动作片《功夫梦》(The Karate Kid )7日在洛杉矶首映。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等出席了首映式。影片将于本月11日开始在北美公映,22日将在中国首映。

  好莱坞动作片《功夫梦》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索尼公司旗下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这是中影集团和好莱坞电影巨头的首次合作拍片。

  《功夫梦》全球首映式7日下午在洛杉矶举行。数百名当地影迷早早来到首映式现场,当香港著名功夫影星成龙与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抵达时,现场爆发出阵阵惊叫声。成龙与威尔·史密斯主动走向影迷,为他们签名留念。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的中国小演员韩雯雯和王振伟(音译)与众多好莱坞影星一起出席了今天的首映式。

  《功夫梦》翻拍自1984年的美国经典动作片《龙威小子》(The Karate Kid),不过新片的故事背景搬到了中国北京。“全球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是该片的监制和制片人,其酷爱功夫的12岁儿子贾登·史密斯出演男主角派克,成龙在片中饰演性情古怪的功夫教练韩老师。

  影片讲述美国男孩派克随母亲来到北京生活,派克在学校遭到一群男生的欺负,毫无还手之力的派克在危急时刻幸亏功夫大师韩老师出手相救,在韩老师的指导下,派克成为一名出色的功夫小子,他不仅战胜了对手,更领悟了功夫的真谛。

  《功夫梦》将于本月11日在北美3400多家影院盛大公映。影片的宣传攻势已经铺开,洛杉矶街头到处可见《功夫梦》的广告牌,电影宣传片甚至打进了正在进行的NBA总决赛赛场。22日,《功夫梦》将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