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电视节民营企业青睐“红色题材”作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5:37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 实习生 黄一宸)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今天上午开幕。上海各影视单位拿出了丰富多彩的影视作品,显示了申城影视实力,尤其是民营企业推出一批主旋律“红色题材”作品。

  民营企业中规模最大的上海新文化今年将拍摄10部300集电视剧,题材丰富,其中向建党90周年献礼的《利剑无锋》格外引人注目。该剧由都梁编剧,尤勇、吴刚、颜丙艳、郑晓宁等主演,表现了北平解放后国共之间数十年的情报战,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的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形象。

  上海银润影视推出“银润红色年”,提出了“倡导主流,贴近百姓”的口号,今年将拍摄《党的女儿》《零号国境线》《欲火重生》《天敌》等“红色题材”影视剧。上海东锦文化公司也将推出此类题材的《战火中的青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