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二宫和也被曝驾车伤人事故内幕 摘面罩数度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8日16:04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小天团成员二宫和也于本月4日驾车路经东京目黑区某交叉路口时,与侧面一名约30多岁的骑自行车女性相撞,后者左脚受轻伤,目黑警署初步怀疑二宫过失驾驶伤人,已将相关材料送检。杰尼斯随即发表了岚全员年内禁止驾车的消息。

  今天发行的《周刊女性》独家报道了这起事故的内幕,据现场的目击者某OL透露“最初听到‘啊’的一声尖叫,随后是金属撞击声,望过去一名骑车女性已经摔到2米远的柏油路上”。

  事故发生正值午休时间,这个地段的咖啡店颇有名,所以每天会有许多上班族来这边吃饭。附近某店的工作人员亦称“不久听到有路人喊‘快叫救护车’的声音,我连忙跑回店里通报了119”,他言驾车司机脸色苍白“看来他也被吓得不轻,有点战战兢兢地问该名女子‘你三怎么样了?”。司机正是岚的二宫和也,据警方公布的消息,二宫的车刚开过桥,就与沿河岸驶来的自行车女性相撞。“在我们看来,这并不是一起轻微碰撞的事故那么简单”目击者表示二宫驾驶的是进口的SUV大型黑色越野车“被这样如同‘坦克’一样的车撞到,一般的汽车都会吃不消,何况是自行车”,“那女子很痛的样子,自己已经站不起来,是包括二宫在内的3人一起抬她到路边。另一名目击男性也曝并非媒体所言的“轻微擦车,而且相当严重的事故,索性那女性的左脚可以保得住”。

  除了几位目击者的证言,从当天警方出动的人员规模来看也可一定程度上表明二宫的事故的严重性。除了一辆救护车,“还来了两辆一般警车,和一台运车专用的警车,附近的派出所亦派来了数名骑自行车的交警”。二宫当天是带着面罩开车,在发生事故后,他连忙摘下面罩,顾不得掩饰艺人的身份“他多次向对方道歉”。等到该受伤女性被搬送到救护车,警方开始现场取证时,二宫就再次戴上面罩“并且红色的帽檐越拉越下,几乎遮住了整张脸”。

  这是今年以来,岚成员发生的第二起交通事故,给向来形象健康的团体带来的负面影响可想而知。某圈内人笑言“松本润和二宫日前刚合作出演了某塞车游戏的CM,这回双双发生撞车事故,可谓颇讽刺”。(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