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翁虹微博爆新剧雷人造型 时尚妈妈变身族村干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5:51
时尚辣妈翁虹博客曝光新剧雷人造型
时尚辣妈翁虹博客曝光新剧雷人造型

翁虹新剧中颠覆性饰演藏族妇女干部——曲珍
翁虹新剧中颠覆性饰演藏族妇女干部——曲珍

翁虹与蒲巴甲等主创在剧中的造型
翁虹与蒲巴甲等主创在剧中的造型

  搜狐娱乐讯 为了庆祝迎接新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由中影集团、长春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摄制的电影《新康定情歌》正在康定等地区紧张的拍摄当中。在已有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居文沛、蒲巴甲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前提下,近日剧组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明星翁虹的加盟。

  据了解,“时尚辣妈”翁虹最近除了前往四川、玉树等地献爱心外,拍戏、出书也没有落下。刚刚结束了新书《时尚虹颜》的第一波宣传之后,她又马不停蹄的前往康定拍摄新戏《新康定情歌》。此次翁虹在《新康定情歌》中颠覆性的扮演了一位藏族的妇女干部——曲珍。为了贴近角色,她在戏中不仅穿上藏族传统服饰,梳上藏族头型,脸部也被“增黑”还抹上了高原红。化完妆后的翁虹俨然就是位土生土长的藏族人,看不出一点儿时尚辣妈的影子。

  此外,前不久翁虹还将其“高原红”的造型公布于微博之上,这也引得众多网友热议。有的网友表示“差点没认出来,果然是鬼斧神工呢!”,“好漂亮的藏族姑娘啊~~~~”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个造型十分雷人,但对于翁虹的演出却很期待。而对于为何在微博上曝光剧照翁虹表示:只需要一张照片或者一句话,她就可以和网友们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这种与粉丝的沟通方式她很喜欢,今后她也会继续支持微博的发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