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家有儿女》张一山和杨紫参加高考 轻松有自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8日15:21

  昨天,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始了,电视剧《家有儿女》中的小演员张一山和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出现在了考生的队伍中。

  昨日上午开考前,有大批记者等在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的65中学门口,但《家有儿女》中“小雪”的扮演者杨紫并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据悉,她已通过其他通道进场。昨日上午11时30分,杨紫随着其他人走出了学校大门。早已等在门外的媒体记者一拥而上,快门声响成一片,杨紫见状赶紧用文具袋挡住脸,在母亲的护送下,快步走向自家的送考车,口中还念着“别拍了”。临上车前,她还是配合在场记者摆了个POSE(姿势),但对上午的考试情况没有多说。

  《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昨天也参加了高考。虽然他已经长成了身高1.74米的大小伙子,但张一山一露面,仍有不少家长和学生认出了他。“刘星啊,我孙子可喜欢你了。”人群中,一位大妈举着“一山,加油”的牌子,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粉丝”的祝福和签名。看到有人认出自己,张一山有些害羞。“怎么这么瘦啊,学习累的吧。”有的家长边说边伸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还有人拿出了相机、手机,让自己的孩子与“刘星”合影。张一山说,经纪公司已经安排了三四个剧本等着他。送张一山去考场的张父透露,儿子只填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这一个志愿,在提前招生的考试中,他的排名在中上游。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