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电视节贾青“开门红”获得最佳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5:04
贾青获奖
贾青获奖

贾青
贾青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由上海电影频道主办的“09年度收视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 本次最高奖项“最佳男女主角”由“银幕硬汉”于荣光和“影视新宠”贾青获得,而贾青也是目前获得该奖项年纪最小的演员。

  作为上海电视节的一个重要组成环节,电影频道的年度收视颁奖典礼一直被众多媒体和业界人士所关注。当晚,贾青凭借在革命励志偶像剧《战火中青春》里的优秀表现,不仅在播出时赢得了超高收视率,更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获得本次年度收视颁奖典礼的最佳女主角奖项,在典礼中,贾青还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一首经典歌曲《城里的月光》赢得了台下一阵阵地欢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