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心50万》海选 红发短裤男自称“不是伪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5:01
红发短裤男
红发短裤男

红发短裤男向大家招手
红发短裤男向大家招手

  搜狐娱乐讯 不知道是各类的选手造就了“特色”选手,还是“特色”选手推动力各类选手,在杭州明珠频道《开心50万》海选的现场,一个妩媚的黑色身影吸引力大部分人的眼光。

  在伪娘当道的今下,这个身着黑色超短裤,大腿纹有纹身,一头怪异红发短“短裤男”光是一身打扮就引来不少“注目礼”。但此人不走“伪娘”路,虽然不比著姐童姐爱女装,但他举手投足间的妩媚和优雅真是连真女人都自叹不如啊。

  经过记者打听,短裤男名叫韦华,面对镜头他显得很自如,也很有表现欲,大腿上显眼的纹身和一头的红发是他的标志性特点,也是他特别爱现的地方。韦华说他平常还特别爱唱歌,自己在家里还录过几首歌。此次参加开心50万,韦华就是为了钱而来的,当记者问及拿到50万他想要干什么,他很腼腆地笑了笑,表示这个需要保密。遗憾的是他在这场的海选没能顺利入选,不过韦华誓言下一场还会继续参加的,直至成功晋级。

  自5月29日起,明珠电视每周六晚19:30-21:30全程同步直播《开心50万》,电视一姐锦宜和广播一哥于虎黄金搭档联手主持。《开心50万》包括四场广场千人海选以及七场晋级赛。在四场海选中,广场将被分为A、B两大阵营,参赛者以选择不同阵营的方式,用行动回答主持人的提问。最终两千参赛者将只有15人左右能成功突围。失败的参赛者下场海选还能继续挑战。四场海选最终决出60人进入复赛阶段,通过七场晋级赛后,最终的冠军将得到一份史上最幸福工作: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公益大使直接领走50万年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