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范-桑特有望导《暮色4》 非主流导演转型商业?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8日14:56
格斯-范-桑特
格斯-范-桑特

  时光网讯 今年3月,曾有报道称,尖峰影业为“暮色”系列的完结篇《暮色4》积极寻觅重磅级导演,格斯·范·桑特、索菲亚·科波拉和比尔·康顿都是候选人之一。而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范·桑特非常有意愿拍摄《暮色4:破晓》。

  此前,有评论称,尖峰影业要请到这几位导演操刀《暮色4》难度实在太大。问题在于,索菲亚·科波拉只拍自己写的剧本,比尔·康顿的新片计划是拍摄理查德·普莱尔(Richard Pryor)的传记片,而格斯·范·桑特的导演风格似乎也跟“暮色”相去甚远。然而,据布莱特·伊斯顿·埃利斯日前发布在《纽约客》的一篇文章透露,范·桑特的确是自己想要拍《暮色4》,并非空穴来风。去年,“暮色男”罗伯特·帕丁森在一次受访中也曾经表示希望范·桑特能够执导《暮色4》,在他看来,范·桑特很擅长将电影拍得非常漂亮。

  游离在主流制片厂和独立制片之间的范·桑特,其代表作包括《不羁的天空》、《心灵捕手》、《大象》、《米尔克》等。其极具个人特色的作品风格,俘获了众多影迷的心,但是他的影片甚少有商业和票房的热门作品。如果他真能执导《暮色4》,在他的镜头下这部关于吸血鬼的青春片将会焕发怎样的神采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