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玩具总动员3》登陆在即 续集蓄势待发?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8日14:54
《玩具总动员3》剧照
《玩具总动员3》剧照

  时光网讯 由迪士尼/皮克斯打造的《玩具总动员3》上映在即,将于6月16日率先登陆中国。一直以来,《玩具3》都被视作这部经典系列的完结章,但是,日前为《玩具3》中土豆夫人配音的艾斯特尔·哈利丝曝出惊人的消息,她表示此后还将诞生《玩具总动员4》。

  在采访中,艾斯特尔表示:“我很荣幸参与《玩具3》,也迫不及待地盼望着继续为《玩具4》配音。”对于《玩具4》是否已经在筹备中,艾斯特尔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如果你看过《玩具3》,你就会明白故事是如何走向了,续集是必须的。”艾斯特尔继续说道:“我和Kristen Schaal都将回归《玩具4》。”Kristen Schaal在《玩具3》中为恐龙特蕾西配音。

  最终,关于是否拍《玩具4》的问题也在导演李·昂克里奇那里得到了答复,他解释道:“我想这是对角色们的一次证明,人们真的喜爱这些玩具,并希望更多地看到它们。在《玩具3》中我们的确尝试着在故事上以及玩具们和安迪之间的关系进行一个结束,但是我保证大家在以后会看到更多的玩具。”

  李·昂克里奇的话似乎并未完全肯定会有《玩具4》的出现,而他所指的“更多的玩具”也很有可能通过短片的形式出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