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静《爱情维修站》不做花瓶 暂不考虑要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4:50
胡静郭涛搭档搞笑出镜
胡静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搞笑出镜

胡静关注研究剧情
胡静关注研究剧情

  搜狐娱乐讯 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女星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结婚生子之后转变戏路,在复出之后的首部电影中不顾形象演出,力求甩脱花瓶路线。而小孩刚4个月就开始工作的她表示,暂时还没有考虑要二胎,希望全力打拼事业,最好能成为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那样的女星。

  想成为内地吴君如

  《爱情维修站》讲述的是郭涛与胡静饰演的一对夫妻开了一个“爱情维修站”,专为人解决爱情、婚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麻烦。在这间小小的维修站内,各方人物悉数登场,人间百态纷至沓来。夫妻二人忙得不可开交,连带着把周围一干亲戚朋友全部拖下水。成全了一对又一对情侣,结果,自己不仅财政出现赤字,婚姻也亮起红灯……

  以前胡静从没演过喜剧角色,这次有意挑战小市民喜剧,全靠黄瓜帮忙――郭涛在“戏中戏”里会给角色设置标志性动作,胡静受到启发也为自己的角色设置了一个招牌动作:吃黄瓜。片中胡静握着粗大的黄瓜,一边哭一边塞满口,不顾形象的大口撕咬,大口咀嚼,可谓牺牲形象,彻底扮丑。

  片中胡静还有戴牙套的形象,让她觉得有点“疯狂”,却也乐在其中。“结婚之前接角色特别小心,不爱演年纪太大的,结婚的,有孩子的。不想让人家觉得我老了。结婚后,心态成熟了,觉得什么角色都能去尝试,现在接戏时,我的心比较定了,不像年轻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限制在一个花瓶里。我很喜欢吴君如,我也特别想变成吴君如那样的演员,我渴望导演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胡静说。

  暂时不考虑生二胎

  像童话故事一样,在适婚年龄认识现实世界的“王子”,然后顺利嫁入豪门,一胎便生了儿子。胡静的轨迹对于很多苦苦挣扎的女演员来说可以用“完美”形容。甚至大家也不理解她为什么放着优渥的阔太太生活不过,还要赶紧出来接戏。

  “我可能前世是头牛。如果没有工作的话,就好像没有精神支柱一样。在马来西亚时,生活其实也挺充实,每天干很多事,日子也过得很快,可是仔细一想,却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只有有一种人要发霉了的感觉。”胡静说。而目前,她想专注工作,暂时不会考虑再生小孩:“这个还没有。现在我虽然没有冲事业的的冲劲,但事业对我真的很重要。是让我快乐的很重要的事。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而且,一个宝宝已经让初为人母的胡静非常挂心:“我在扬州拍摄《爱情维修站》时,接到家里保姆电话,说孩子不小心摔了一下,然后我哭了一整天,哭得不行。Baby如果正常的时候,我并不担心。每天我都会跟baby视频,那边也有人随时给我发彩信,每天收十多条彩信,全都是baby的照片。我要随时看看他都在干什么,什么时候睡啊,有没有吃饱啊,喝了多少奶啊之类的。但是如果不小心摔了、磕了就会特别紧张。”

  为家人不演激情戏

  女星苏菲-玛索有了孩子之后,就不演裸戏了,那么胡静会不会为了孩子考虑,在挑戏时变得更加谨慎呢。“脱戏可能不光是孩子问题了,也涉及到家庭。没有家庭的时候,我当然去考虑我的事业,而当我有了家庭之后,我就要照顾到家人的感受了。一个家庭是三个人的事情,不能太自私。到目前为止,我的所有角色都不会让我的小孩觉得不好。等小孩长大了,看到我演的角色,如果说‘妈,我真的觉得你是一个挺好的演员。’那我就会觉得自己很牛了。”

  那如果拍吻戏老公会不会有意见呢?“我觉得这一点上,他比较信任我。但不让他知道总比让他知道好,但到现在我也没有拍过吻戏。爱情维修站只有床戏,没有吻戏,哈哈。”胡静说。

  而胡静的老公是非常细心体贴的人,两人从来没有因为彼此的工作吵过架。“从这一点来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公,从来不干涉我的事业。他不关心我拍的是什么戏,就关心我在哪拍。如果那个地方,从马来西亚飞到北京,还得坐车,他就觉得很悬,但如果能直飞,他就觉得挺安全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