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别对我撒谎》今日回归 《盾牌》班底集体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6月08日14:46
《别对我撒谎》今日回归 《盾牌》班底集体上阵
《别对我撒谎》男主角蒂姆-罗斯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停播半年之久的罪案剧《别对我撒谎》(Lie To Me)在今天终于回归,粉丝们一定很想知道接下来会有怎样的精彩故事发生。该剧的主演是大名鼎鼎的男演员蒂姆-罗斯,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透露了该剧回归后的剧情发展。

  在今年暑假,《别对我撒谎》将会有全新的9集奉献给观众,而曾出演过经典罪案剧《盾牌》(The Shield)的一班演员也将会前来特别客串。“《盾牌》的演员们是很紧密团结的一个整体,我很享受看他们一起飙戏时的感觉。他们真的是默契到能够读懂对方的心思。”

  此外,女演员珍妮佛-比尔斯在接下来的故事中也会与蒂姆-罗斯有精彩的对手戏,两人更是因为一个案子而站到了对立面。“珍妮佛和我在这一季中还有两集的时间会交手,我们因为一个案子而成为了控方和辩方。事情的发展有些激烈,我们之间也形成一种充满了火花的关系。”

  蒂姆-罗斯还透露,珍妮佛-比尔斯是个很有活力的女演员,令他感觉哭笑不得。“珍妮佛是个疯丫头,她送给我一双粉色和黑色相间的高跟鞋,然后纸条上写‘今天星期五所以要打扮漂亮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