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影院转播3D世界杯没戏 知情人:信号不稳是主因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4:30
  本报讯 (记者喻德术)本周五,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备受球迷关注的“影院转播3D世界杯”一事,已经不了了之。

  记者昨日获悉,北京各大影院转播3D世界杯的事情,目前可能性已基本为零,只是相关主管部门都没有正式公布消息。

  最近半个月,国内影院将转播3D世界杯的消息轰动一时,央视也曾召开记者会,公开表示转播3D世界杯的可能性极大,只差最后的技术细节没有敲定。北京更是有金源燕莎星美国际影城、世纪城星美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CBD店、UME国际影城安贞店等四家影院做好了转播准备。

  但最近一周,有关影院转播3D世界杯的事情却忽然没了音信。记者昨日联系到上述四家影院的负责人,得到的答复几乎一致:“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确定消息。”

  倒是中国电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委婉地表示确认:“我也是昨天才听说这个消息的(指不能转播),至于具体什么原因,据我推测应该是技术方面的问题。”中影数字院线负责人程阳接受媒体采访时进一步透露,主要原因是转播信号不稳定。

  而据记者从业内知情者处获悉,早在上周五,转播不了的事情就已经确定:“只是央视、中影和广电总局没有任何一家愿意率先站出来公布消息,这就叫做不犯众怒!毕竟很多球迷都对3D世界杯抱有期望!”

  该知情人笑言:“其实事情明摆着,到今天还没有确定消息,就肯定是不了了之了!”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