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绝望园丁”来京宣传新片害羞 影迷关心其外貌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4:30
杰西首次来京 摄影/记者付丁

  
  本报讯 (记者喻德术)昨日,人气美剧《绝望主妇》中的“俊俏园丁”——杰西·麦特卡尔菲抵达北京,宣传他的电影处女作《高度怀疑》。

  让他意外的是,中国影迷最关心的并不是他的电影,而是他的外貌——他曾入围美国《人物》杂志“全球最美50人”,这让他既羞涩又无奈。

  昨日下午3时,杰西在出席记者会时就有人问他“保持身材的秘诀”。“其实我就是经常去健身房!”他腼腆一笑,简短作答。

  接下来,在博纳悠唐国际影城和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观众见面会上,粉丝们又都在围绕他的身材发问,他吃惊之余还是声称“自己没有秘诀”、“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性感”。

  晚上8点半,杰西来到观众见面会的最后一站万达国际影城CBD店,又有粉丝发问:“您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吗?”“噢,这是一个很危险的问题!”杰西有些无奈,但仍然笑而作答,“如果我承认你的说法,我会给自己惹上很多麻烦的。”

  幸亏终于有人问起他第一次来中国的感受,杰西兴奋起来,坦言中国古老的东方文明令他着迷,而自己在北京最想逛的地方是天安门和后海的酒吧。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