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亮相北京粉丝围堵 女保安追星失态(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4:30
吴尊表现得很淡定 摄影/记者付丁

  
  前天,台湾组合“飞轮海”成员之一,有“花样美男”之称的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北京,来到石景山某超市参加“旁氏美白吸星术”活动。

  正值周末,气温高达32℃,尽管如此,现场还是被热情的粉丝挤得水泄不通。除了从港、澳、台一路追来的粉丝以外,还有一批日本、韩国的粉丝专程组团前来,甚至连正在停车场执勤的保安也加入了粉丝的队伍,不停地大喊吴尊的名字。

  吴尊给人的印象是文质彬彬,总是笑而不语。这天他却一反往日安静的形象,主动与粉丝互动,还学起了快板。有粉丝特地为吴尊表演了事先准备的旁氏魔术,他还饶有兴致地向粉丝请教其中的奥妙。

  这让在远处无法接近吴尊的粉丝急得直跺脚,比如旁边停车场的女保安,她大喊着吴尊的名字,急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文/记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