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不如跳舞》 > 《不如跳舞》新闻报道

《不如跳舞》谭洋骗情张国立疗伤 刘蓓情归何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4:38
张国立为刘蓓疗伤
张国立为刘蓓疗伤

  由张国立、韩雨芹、刘蓓、范明、钟汉良、谭洋、李菁菁、买红妹、来喜、张慧等人主演的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明日即将在中央一套黄金强档播出。实力男星谭洋与张国立曾在《亲兄热弟》、《金婚》等多部热播剧中有着精彩的表演,这次《不如跳舞》中两人与刘蓓情感纠葛戏成为了大家的热议的话题。

  曾在热播剧《亲兄热弟》中饰演亲兄弟的张国立与谭洋又在《不如跳舞》中重聚,两人虽再度同台演出,人物关系却从兄弟变为情敌。一位是谭洋扮演的频频邀约、大表爱意,在慢慢虏获刘蓓芳心时,却骗走刘蓓无数金钱消失不见的“山寨”老板——董家凯;另一位是张国立扮演的在刘蓓被最伤心时给予安慰与关怀的语文老师叶知良。本来生活毫无关联的两个人却因为刘蓓的关系在剧中针锋相对,刘蓓究竟是会选择曾俘获自己芳心的“山寨”老板还是为了感恩选择陪一直陪伴自己的语文老师,请大家关注明天播出的《不如跳舞》。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