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尘丽影》热拍 陈紫涵李彩桦片场开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09:52
陈紫函《红尘丽影》剧照
陈紫函《红尘丽影》剧照

  日前,年度情感大戏《红尘丽影》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之中,该剧由北京恒生富通投资有限公司、江阴市长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在近日热播剧集《就想赖着你》中和台湾影星言承旭对戏的当红影星陈紫涵,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中有不俗表现的香港影星李彩桦纷纷加盟该剧的演出。

李彩桦《红尘丽影》剧中造型
李彩桦《红尘丽影》剧中造型

  据悉该剧以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中国一代影界名伶,从平凡少妇历经坎坷最终成为一代影后的传奇故事为蓝本。陈紫涵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慕容莲为躲避战乱同丈夫曾志国(郝平饰)儿子贝贝来到上海,她先是供职上海叶氏照相馆,因其美丽、迷人的面容,优雅高贵的气质,被当时上海电影界大亨冯炳昆(王伯昭饰)看重,力邀其出演电影《江南才子周文斌》,但因冯炳昆同居的女演员林文娟从中作梗,最终落选,还遭到报纸的嘲弄。然而慕容莲并未退缩,也自此走上演员之路。由李彩桦饰演的林文娟,是当时上海知名女演员,她依靠着电影界大佬冯炳昆日渐窜红。然而当冯炳昆发现慕容莲的艺术潜质后,用尽手段邀其出演电影时,其醋意大发,骄横撒泼意图使慕容莲失去出演女主角的机会。

  剧中陈紫涵、李彩桦两人的首场对戏即是开打。此场剧情为中两人初次在叶氏照相馆见面,正在气头上的林文娟找冯炳昆理论,岂料遇见不识大明星的慕容莲上前劝阻,上前就是一巴掌。尽管受辱,慕容莲依旧据理立争毫不软弱。据前往横店影视城探班的记者描述,两人现场的对戏可圈可点,且两人在对打戏中极具敬业精神,可谓精彩连连。也颇为让人期待两人在银幕上演绎的《红尘丽影》。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