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贾登大秀拳脚 偷师成龙电影《醉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4:29
《功夫梦》横版海报
《功夫梦》横版海报

  由威尔·史密斯监制,其子贾登·史密斯与成龙共同主演的动作喜剧《功夫梦》将在6月22日于全国公映。影片通过成龙传授贾登功夫助其成为高手的过程,来体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而贾登之前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将成龙的功夫电影看了个遍,还表示尤其喜欢《醉拳》:“我把很多从成龙电影里学到的动作都用到了《功夫梦》。”

  成龙电影最爱《醉拳》

  成龙叱诧香港影坛三十余年,所拍摄的电影怕是不下百部。然而痴迷中国功夫的贾登也和年轻时候的成龙一样,对功夫电影有着近乎偏执的狂热。在十岁以前他就看遍了成龙的所有电影,他表示自己最喜欢《醉拳》:“看似前仰后合毫无章法的醉拳却如此神奇,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中国功夫。”而且成龙特有的喜剧表现风格也让小贾登看得不亦乐乎。在得知能和自己的偶像共同主演这部《功夫梦》时,贾登兴奋的高呼:“Amazing!(棒极了!)”

  贾登接受“魔鬼训练”

  成龙如今的成功可不是一朝一夕之功。贾登要想圆自己的“功夫梦”,不付出点“血汗”是不行的。在片场拜师成龙之后,成龙带领着成家班给贾登来了一场耗时数月的“魔鬼训练”。仅仅一个简单的脱衣穿衣的动作,就让贾登练了千遍,无论刮风下雨电闪雷鸣,都要做的一丝不苟,同时还要保持“态度”,弄得贾登叫苦不迭。同时,为了现实对成龙电影的热衷,贾登还把一些以前在成龙电影中出现的练武情节“拷贝”到了自己身上,出众的天赋与刻苦的努力让成家班指导武钢对其大加赞赏,也让成龙从他的身上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他称赞贾登道:“在经过《功夫梦》之后,贾登或许就是明日的功夫巨星。”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