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别对我说谎》 > 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连续剧《别对我说谎》分集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3:57

  第二十六集

  在蔡纯蔷的启示下,万舍健围绕美容院和地下停车库展开了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发现了一丝线索,但目击者为维护自己的名声和荣誉拒不透露任何信息……无巧不成书,目击者的家属因摊上交通肇事官司有求于万舍健,不知他能否借此机会换取些许信息呢?就在这时,万舍健也发现了令他忐忑不安的证据——“珍珠”,他该怎么面对他的准新娘许美琴呢?……

  第二十七集

  万舍健的推理和发现让许美琴无处遁形,这个女人为了逃离,再一次欺骗了他……蔡纯蔷终于恢复了清白之身,但却又一次落入许美琴之手,一向聪明伶俐的她能否虎口脱险?许美琴万万没想到万舍健再一次破坏了她最后一搏的计划,绝望的她踩下油门向万舍健撞去……为了钱不惜一切的许美琴,死到临头终于明白世界上最重要的不是钱,而是爱……

  第二十八集

  蔡纯蔷相依为命的父亲因病情恶化永远地离开了,留下了孤单无助的她,也给万舍健留下了一个难题——蔡纯蔷的身世之谜……周玉萍唯一的儿子周小强病情复发,她不得不向自己的哥哥周龙山求助,但周龙山却拒不承认他们是兄妹……无奈与愤怒之下,周玉萍决定再次上诉周龙山,而万舍健就是她的代理律师……

  第二十九集

  周家老花匠陆扣根的出现为周玉萍的案子带来了有力的人证与物证。然而,这一切被周龙山知道得一清二楚……汤炯年为了得到物证,费尽心机紧跟着万舍健。然而,万舍健的小心翼翼让他的计划落空,他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周玉萍为给儿子找到匹配的骨髓,不得不去求周小虎……

  第三十集

  万舍健遭遇偷袭,脑神经严重损伤……周玉萍为说服周小虎去医院验骨髓,不惜以他妹妹的下落为诱饵……欲置万舍健于死地的周龙山与汤炯年为掩人耳目与追寻“银元”的下落,大张旗鼓地与蔡纯蔷一起寻找万舍健……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穿得破破烂烂的万舍健突然出现在蔡纯蔷面前,但此时的他已非从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