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别对我说谎》 > 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连续剧《别对我说谎》分集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3:57

  第六集

  周小虎的好友砸了韩珍珠打工的面包房,韩珍珠到周小虎的画廊抢画,揭穿了周小虎隐藏梅子安遗书的的秘密。万舍健要对梅子安的笔迹进行司法鉴定,遭韩珍珠拒绝,大家怀疑遗书是小官伪造的……

  第七集

  周龙山私抄小官办公室,查明小官确实帮韩珍珠伪造了字据,可是把字据送去做司法鉴定,结果却大相径庭。小官逃过一劫,万舍健却发现了新的秘密,《面包房的珍珠》可能是一幅伪作,而且小官是唯一能够证明这是一幅假画的人。周小虎让小关逃往香港避风头……

  第八集

  一场突发事件改变了周小虎的决定,周小虎留下小官,把他藏在梅子安画室。万、蔡发现了小官的行踪,但小官拒绝说出画的秘密。周龙山向韩珍珠开出450万元高价,要她自毁清白,制造她是梅子安情妇的丑闻。韩珍珠挡不住钱的诱惑,同意跟周龙山联手。老卫不堪受辱,决定与韩珍珠同归于尽……

  第九集

  卫敏误食有毒的饭菜生命垂危。老卫告诉了万、蔡一个惊人的秘密,万、蔡击破了小官的心理防线,小官当众揭开《面包房的珍珠》之谜。原来他和韩珍珠是骗子,为了得到这幅画,他们设下了一连串骗局。可他们为什么要得到这幅画?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万舍健和蔡纯蔷向大家一一揭秘……

  第十集

  得知真相的人们原谅了小官和韩珍珠,说谎有时候是为了爱。小官的生命走到了尽头,他画的油画《收废品的妇女》被拍卖到一千万元。周小虎把这幅画送给了韩珍珠,可韩珍珠已经不需要钱了……万舍健公司的钟点工周玉萍(荣蓉饰)和韩珍珠一样生活在社会的底层,这天突然接到儿子生病入院的噩耗,周玉萍找周龙山借钱却被羞辱,两人推搡间砸碎了周家价值一百万元的古董花瓶,却都推说是对方砸碎的,周小虎开车将周玉萍撞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