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资料档案

资料:电视剧《真情错爱》分集介绍——第36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3:46

  苏永森在叶瑾和司徒敏的陪同下,去公安局自首。

  叶瑾希望司徒敏多陪陪葛小凤,不要让她再等下去,可司徒敏仍然无法放弃对叶瑾的爱,令葛小凤几乎快崩溃。叶瑾唯一能做的就是逃避,她去了省城,为新开的饭店做员工培训,司徒敏追来省城。

  他再一次向叶瑾表白,希望给他一个机会,带着叶瑾和顺顺去国外重新开始,叶瑾说,如果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是无法得到幸福的。

  司徒敏不甘心,又把叶瑾带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礼堂,可叶瑾依然不为所动,望司徒敏尊重她的选择。

  葛小凤也追来省城,司徒敏为了让她死心,说他从来都没有爱过她。葛小凤痛到极致,反而豁达了,她决定放手。受她的影响,司徒敏也决定离开海沧市,去省城开始新的生活,他来向叶瑾和葛大年告别,望着他远去的背影,叶瑾百感交集,正如她所说,路有多长,爱就有多长,因为有爱,这世界才有希望……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