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资料档案

资料:电视剧《真情错爱》分集介绍——第31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3:44

  司徒敏去找葛小凤,感谢她这些年写信给他,葛小凤把司徒敏释放的消息告诉母亲和哥哥,葛母担心司徒敏把顺顺带走。

  小简在厂门口见到司徒敏,向苏永森通风报信。司徒敏去找小蔡叙旧,把小蔡吓得魂飞魄散,约苏永森见面,良心不安的他说出苏永森那天酒后吐真言的事,苏永森脸色骤变。

  他回到家,正跟杨雪蕙说起司徒敏出狱的事,司徒敏亲自登门拜访。他告诉苏永森,出狱后最想做的事,就是查出真相!再次引起苏永森的恐慌,当天夜里,受良心驱使,他把真相告诉了杨雪蕙,杨雪蕙病发,临终前对苏永森说她爱错了,但她不后悔。

  叶瑾带着顺顺给父亲上坟,碰到司徒敏,叶瑾请求司徒敏不要再来找她。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