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佳期如梦》热播 冯绍峰是陈乔恩不愿醒来的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3:34
陈乔恩与冯绍峰
陈乔恩与冯绍峰

  搜狐娱乐讯 日前,根据网络畅销小说改编的同名偶像剧《佳期如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孟和平与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尤佳期)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正如该剧的片名《佳期如梦》,“梦”与“孟”谐音,一语双关,孟和平是佳期永远醒不来的梦,随着剧情的推进,两人的感情走向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和牵动人心。

  剧中,两人因门第之别结束了初恋,但两人都并没有真正的放下这段情感,5年后的再次相遇,让孟和平成为佳期“这辈子最想找回的东西”,而梦就注定了难以企及和实现,但却值得永生怀念,阮正东是尤佳期生命的匆匆过客,孟和平才是佳期一辈子未曾醒来的美梦。现实中的冯绍峰同样凭借新好男人的做派赢得了大量粉丝的喜爱,他的成熟优雅也是所有女性心中的“美梦”。

  据悉,今年下半年除了电视剧的拍摄,冯绍峰还将与台湾实力偶像秦汉一起出演电影《柳如是》,而由其参与主演的《美人心计》在台湾中视也取得不俗的收视,让“华谊电视剧一哥”冯绍峰成功打开港台市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