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HIT-5成员台湾结缘刘谦 对魔术热情颇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1:14
HIT-5与刘谦

  中新网6月8日电 近日,内地“花样美男”HIT-5在台北录制了张菲主持的《综艺大哥大》,与魔术师刘谦以及台湾艺人胡小祯和潘慧如同台献艺。录制节目当天,HIT-5位成员也在现场体验了刘谦鉴证奇迹的时刻。据悉,刘谦现场表演的扑克牌魔术到目前为止只有阿根廷的一个魔术师曾经变过,刘谦是第二人,本来是在春晚上准备变的魔术,却保留下在这个节目演出。五位成员看到后大呼惊奇。第一个魔术变完之后嘉宾和现场观众齐喊"安可",所以刘谦决定加演一个,HIT-5成员董玉峰和现场两名观众有幸被刘谦选中一起参与魔术,并贡献出自己随身带的戒指。刘谦转瞬将三个陌生人的戒指相互串在了一起,嘉宾和主持人以及现场的观众都被此魔术惊呆,主持人张菲称:三人的戒指升值了。

  节目录制过后,HIT-5五位成员也表示早已在春晚上看过刘谦老师的精彩表现,队员们私下也会效仿学习一些小魔术。但是和刘谦老师比那真是小巫见大巫。但是成员们对于魔术的热情还是值得肯定的。

HIT-5现场录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