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又一歌手脱了!后藤真希半裸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1:23
后藤真希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又有一位人气歌星“脱了”。6月7日,日本时尚杂志《GLAMO ROUS》上刊登了一组人气歌星后藤真希的半裸照。对此,后藤真希解释说:“与其给那些对我不感兴趣的女性看我穿着衣服的照片,倒不如大胆挑战一下,这样可能效果会更好。”据悉,这是后藤真希自己主动提出建议拍摄的一组照片。

  后藤真希1999年14岁时加入日本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其可爱的面孔一度成为日本国民的偶像,2007年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的庆典活动时,她曾前往北京参加表演。在中日两国青年中都有人气。

  2007年10月28日,同是演艺圈人士的后藤真希的弟弟因犯罪被法院判决入狱5年,这给后藤真希的精神上带来不少打击。两个月后,后藤真希封锁了自己的个人博客。此后,命运的恶神似乎一直缠绕着她。今年1月23日,后藤真希的母亲跳楼身亡。

  报道称,后藤真希推出半裸照,并且摆出各种露骨姿势后,她自己表示:“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好像脱胎换骨一般,自己很喜欢这种状态。”这究竟是为了摆脱精神压力的一种选择?还是为了重新获得人气重返舞台的一种准备?目前,恐怕没有人能够说清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