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靓颖预测阿根廷夺世界杯 自曝不愿男友太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08日12:42

  张爱东 摄

  
  张靓颖如今走上了国际化路线,这次更是与歌神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南非世界杯主题曲作者合作了2010FIFA南非世界杯可口可乐主题曲《旗开得胜》。前日,来连参加《记高一筹》节目录制时,张靓颖在现场激情演唱了这首歌,为中国“啵乐乐乐”大使前往南非送行。“海豚公主”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希望有机会在大连举办自 己的个唱。

  结缘世界杯“幸福”来得挺突然

  在今年的5月10日,张靓颖携手“歌神”张学友、索马里裔加拿大艺术家柯南,在上海世博会上首次现场演唱了《旗开得胜》,而这首歌曲也成为了庆祝可口可乐品牌124岁生日、并为即将开幕的2010南非世界杯加油助威的歌曲。这是首次三位一流歌手齐聚一堂现场表演这首热门歌曲。“这首歌很好地表达了中国人对上海世博会和南非世界杯饱满的热情。这两项盛事可以说是2010年度全世界最重要的两项活动。 ”张靓颖表示,作为一名忠实球迷,她能够演唱这首歌的中文版本,感到非常荣幸。这首歌曲在中国深圳发布以来,迅速在全国范围内通过电台、网络等广为流传。

  对于之前被指是受到公司力捧得以机会参加这个EP录制,张靓颖表示:“这是一个突然发生的事情,我当时没来得及做什么准备。其实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和学友大哥合作,但没有想到合作来得这么快,而且是这么重要的一个事情,所以当时觉得很激动。”谈到先后和天王张学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时的感受,张靓颖表示,这种经历让她永生难忘。“他们都是我儿时的偶像,特别是和学友大哥的合作,到目前,我们已经两次同台演唱《旗开得胜》,他很会调动现场气氛,让我演唱起来非常轻松,真不愧是天王巨星。 ”

  恋上唱歌 偶像给自己动力

  张靓颖最喜欢的欧美歌手是玛丽亚·凯莉,她在采访现场还开玩笑地说:“如果不是玛丽亚·凯莉的歌曲,我就不可能成为一位歌手。 ”当被问及在新近欧美流行乐坛喜欢谁时,张靓颖称:“我很喜欢碧昂斯和LadyGaga,我对电子舞曲很感兴趣,希望可以尝试全新的元素。 ”同时,张靓颖也希望下张专辑能够再次和国际级音乐大师喜多郎合作,擦出新的火花。众所周知,张靓颖最擅长的就是演唱英文歌,但她表示,目前还是以华语市场为主。

  从《我们说好的》、《画心》、《如果这就是爱情》……张靓颖的很多首歌曲都成为了情歌中的经典,正如她自己所说的,“我觉得人和人是同一种生物,对悲伤快乐的感觉应该都一样,只是强烈程度的差异。”张靓颖説,自己以前在上台演唱前会很紧张,总是担心会有哪个地方做得不好,而真正走上舞台后就不会了,因为一看到台下的歌迷,她就有信心把歌曲唱好。另外,张靓颖表示:“观众的欣赏标准也在提高,而我又是一个非常要面子的人,所以我一直都在不断提高自己的演唱水平。 ”

  坚定观念 80后不是失梦的一代

  在电影《80"后》中,张靓颖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曲《这么近 那么远》,作为80后,张靓颖表示自己不同意“80后是失梦一代”的说法,“随着时间的变迁,80后正成为这个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正在找回自己也许太过遥远的梦想。 ”说起献唱《80"后》的初衷,张靓颖说:“这是一部拍摄给我们80后抱有幻想,同时又充满了各种困惑的一代人观看的影片,我觉得这部影片带有80后一代成长的记忆,我很荣幸李芳芳导演选择我来演唱这首歌。 ”

  张靓颖告诉记者,80后的一代同样有自己的判断能力,虽然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犯过很多错误,但正是这些错误,让我们修正了我们的方向。而对于外界认为80后是“失梦一代——失去梦想,满眼现实”,张靓颖反驳道:“80后面对的世界,正是个变化迅速的世界,80后的梦想太多,以至于无从选择。不过随着时间的变迁,80后正成为这个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正在找回自己的梦想,但与此同时,80后也正在越来越多地承担着社会的责任。 ”

  诉说标准 不喜欢男友太帅

  访谈之余得知,阿根廷队是张靓颖心目中预测的冠军球队。张靓颖告诉记者她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如果马拉多纳能激发出梅西的潜力,阿根廷将非常有可能在本届世界杯夺冠。”不过张靓颖表示,世界杯期间自己很忙,不会写球评,有时间的话便会专心看比赛。谈及当下的一些选秀节目,张靓颖由于平时通告太多,没有太多时间去关注。对于之前极具争议性的人物快男刘著,张靓颖表示,希望大家能给予他多些宽容,“虽然他表达的方式很特别,但是在他身上却体现出了对音乐的执著,他会唱歌,还能弹琴和创作,所以还是挺不错的。 ”

  很少在公开场合谈感情的张靓颖表示希望另一半不要太帅,因为太帅的男生通常以自我为中心,相处会比较累。“爱情是相互照顾,不是一时冲动。”张靓颖说。谈到近期明星“被死”的新闻,张靓颖表示,“这种恶意造谣对艺人、学者来说都造成很大伤害,希望有关部门出台法规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齐书勤 朴峰)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