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女嘉宾否认是“托” 揭马诺私生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2:52
武潇为自己和马诺极力“洗冤”

  演员武潇昨日出席《大话梦游》的媒体见面会。但此前,她在热门相亲栏目《非诚勿扰》中的身份却是火锅店女老板。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武潇不仅力挺好姐妹马诺未被“封杀”,也坚决否认自己是“托儿”的说法。

  【关于马诺】

  她的性格很直很真实

  武潇在去年春节前参与录制《非诚勿扰》,前后共参与15期节目,和马诺、谢佳等选手一起被称为《非诚勿扰》的“黄埔一期”选手。她的好姐妹马诺,因为一句“宁愿在宝马车中哭泣”而被许多观众和媒体讨伐。昨日,武潇连连替马诺喊冤:“马诺性格特别直,说话不经过大脑,但她很真实。这句话其实是一个网络用语,她只是用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武潇表示,录制一期节目往往需要两、三个小时,但播出只有一个小时,许多环节都被剪掉了,因此马诺的这句话播出时就被放大了。

  她中了别人的圈套

  武潇说,许多观众看到节目中女嘉宾个个言辞犀利,就认为是栏目组的策划和授意,但事实并不如此。“时间这么紧,大家讲话必须很直接。再说每个人都是有个性的,被触到敏感点后会反击,这很正常。”在武潇看来,马诺和“富二代”刘云超“在台下都是很好的人”。

  不过,武潇透露马诺被选走确实另有隐情:“她中了选手韦敏的圈套,那个男嘉宾是韦敏的朋友,马诺为了帮他一直亮着灯,没想到他没有选自己的心动女生而选了马诺。他来的目的就是要带走马诺。”如今马诺红了,也传出她被“封杀”的消息。但武潇表示,事情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她还在参加活动。就在见面会前几分钟,她还给我打过电话。”

  【关于自己】

  既是演员,也是火锅店老板

  参加《非诚勿扰》时,武潇以火锅店女老板身份登场,被网友爆出演员身份后,许多观众都质疑她是“托儿”。昨日,武潇承认自己是演员不假,但火锅店老板也是事实。“店是我和朋友合伙开的,在王府井附近,是一家高端的私房菜馆,在我演戏之前就开了。现在火锅店是我的主要收入来源。”那为什么参加节目时不公开演员身份呢?武潇的表情多少有点尴尬:“毕竟这个身份有些敏感。”

  受不了“人肉搜索”

  主动退出

  目前,武潇已经退出了《非诚勿扰》,主攻表演。她表示,自己是看形势不对 主动退出的:“参加节目后,我的电话、车牌、住址全部都被人肉搜索了,每天都被骚扰。”她认为这不仅是个人关注度高的原因,也是多家电视台之间同类节目竞争的恶果:“我不想成为电视台的炮灰。”

  虽然因为《非诚勿扰》被关注,但武潇称自己并不想借此炒作:“如果我想炒作的话,至少会说火锅店的名字吧。我现在接下的工作,都是之前的关系接下的,和《非诚勿扰》无关。”(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