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晒浴照秀胸肌上瘾 欲邀黄晓明拍神秘情史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08日13:03
郭敬明

  郭敬明爱“晒”出了名,早年大晒出浴照,去年又晒豪宅照。上个月新鲜出炉的胸肌照网友们还没来得及好好品味,“情史”又要曝光了。据悉,郭敬明将把自己的情感经历拍成一部自传体电影,但是郭敬明曾亲口表示自己没有感情经历,那他会有怎样的情史呢?

  拍情史 郭敬明自己编导 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

  上周,黄晓明买下了好友郭敬明的《幻城》影视版权,准备拍成影视剧并有意撮合韩寒和郭敬明一起出演。

  一直想进军电影界的郭敬明,为别人改编过剧本,可自己从未“试水”。据悉,郭敬明将加盟“选秀教母”龙丹妮麾下,将其从少年到成年的情史拍成电影,不但自编自导,还要请好友黄晓明来出演主角。

  对此,郭敬明表示,他愿意和黄晓明“互换”出演,“我和晓明说好了,我演他的戏,他演我的戏,算是资源互换。”

  但是,当事片方华影盛视给予了否认。

  超自信 郭敬明秀过房子秀肌肉

  郭敬明的爱好在于“晒”。晒名牌一直是他的爱好,就连他的小说中,也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名牌。晒房子,去年他在博客上爆出自己豪宅的照片,被批是“炫富”。虽然后来证实不是传说中的“汤臣一品”,但是大阳台江景也价值不菲。

  此外,以美男自居的郭敬明还喜欢在网上公开自己的各种照片。其中,还有不少照片是郭敬明半躺在浴缸里。早年,他在博客中贴出自己的多组泳装照,有网友批其“身材差”,但自恋的他回应:“喜欢看就看,不喜欢看可以绕道走。”

  上月底郭敬明“露”瘾又犯,与以往不同,小身板秀起了肌肉。他在微博中贴出了自己的裸照,“临时发一下,等我脑子里这阵"瘦子终于含辛茹苦练壮了"的炫耀心态过去之后,(估计也就几分钟吧)我会默默把这个微博删掉的。”

  有历史 郭敬明“情史”追踪

  虽然与多位作家传出绯闻,但是去年郭敬明曾亲口表示自己还没有恋爱经历,怎会有“情史”可拍?

  情史1:李皆乐

  因为出演郭敬明音乐小说《迷藏》,超级女声李皆乐与郭敬明传出绯闻,但遭到郭敬明否认。

  情史2:许菁

  自称是郭敬明密友的作家一草在《青春散场:挚爱郭敬明》中爆料,郭敬明高中时就有个初恋女友叫许菁,两人“鸿雁传书”,书信表达爱意,是郭敬明一直念念不忘的人。

  情史3:安妮娃娃

  安妮娃娃也和郭敬明一样,出自《新概念》大赛,这位直爽的女孩子曾经疯狂地说:“我是真的爱郭敬明的,你也不想想,别人根本不知道他多高才喜欢他的,我都见着他了,知道他比我还矮我还敢说我爱他,我容易吗我?”据悉,郭敬明成名后就离开了她。(记者 吴旭涛 特约记者 薛皎)(来源:现代金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