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孟广美加盟新《京城四少》 妩媚九姨太闪亮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3:24
孟广美加盟新版《京城四少》
孟广美加盟新版《京城四少》

孟广美闪闪惹人爱
孟广美闪闪惹人爱

妩媚“九姨太”
妩媚“九姨太”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大忙人孟广美目前投入了新剧的拍摄,在新版《京城四少》中,孟广美饰演的角色是在风尘中打拼20年的九姨太。在不久的发布会上孟广美为配合剧中形象,装扮的妩媚性感,紫色长裙闪闪发亮,高挑的身材以及华丽的妆容引人侧目。孟广美身上这件亮片裙装是她私人珍藏,这次将出现在新版《京城四少》中。孟广美众多美艳造型将悉数曝光。孟广美饰演的九姨太居住之地,在剧中被称为“九号公馆”。片场搭建的实景,奢华气派。孟广美笑说:“这是当时京城里男人寻欢作乐的地方,可以说是古代版的‘天上人间’。”孟广美在剧中发挥了大姐大的气派,每天要为自己手下的头牌摆平身份复杂的客人。孟广美直言九姨太命运太坎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