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摇摆de婚约》广州试片 姚晨造型时尚仍被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3:00
姚晨
姚晨

  《摇摆de婚约》7日在广州举行试片会,现场低笑声若干次。搞笑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时尚杂志编辑一角,经历爱情事业双失意后又再上演情场职场两得意的励志故事。而她在片中的时尚造型被戏称“穿Prada的郭芙蓉”。

  遭遇爱情事业“双失”

  时尚白领、爱情、轻喜剧,《摇摆de婚约》这一连串标签都让人联想起前不久上映的《杜拉拉升职记》。不过,姚晨所演角色时尚杂志编辑王顺佳的遭遇比老徐悲惨得多:还有18天就要举行婚礼,她居然被郭晓冬扮演的未婚夫抛弃,随后经历一段事业和感情上的双重“动荡”。为了刺激未婚夫和应付父母,姚晨逼相识才一个星期的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跟她结婚,此后经历了拍婚纱照、闹离婚等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

  片中的姚晨大大咧咧、天生乐观,几乎等于本色出演,带着潜水镜下厨、夜晚梦游扮鬼、猜拳输了后扮大猩猩等等。不过“被结婚”的朱雨辰就惨了,片中的姚晨还是个跆拳道高手,每逢心情不好她就猛踢朱雨辰。

  时尚造型仍被批土气

  《潜伏》里土得掉渣、笨得出奇的女地下党翠萍令人印象深刻,这次她化身女编辑王顺佳算是真正地圆了一回“名牌梦”:从Prada到LV,从万宝龙到爱马仕,一扫此前“穿个旗袍都得战战兢兢的村姑土气”,被戏称“穿Prada的郭芙蓉”。

  除了展示模特拍大片、酒会等场景之外,《摇摆de婚约》还借片中一位时尚大师之口,表达了务求去掉炫耀、八卦心理的时尚观:“能数得出LV历年经典款,就叫时尚;背着LV去参加小学同学聚会,就不时尚。能看出贝克·汉姆在心理上把自己当成维多利亚的长子,就叫时尚;替贝克·汉姆去数维多利亚脸上的皱纹,就不时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