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本山传媒否认20万招空姐:赵本山飞机不需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10年06月08日13:00

  昨日,一条“年薪20万元给‘本山号’招聘空姐”的消息在各大门户网站上显著位置登出。昨日下午,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回应说,这是一条纯粹的假新闻,本山传媒根本不可能去招空姐。“我们招空姐有什么用?”刘双平同时希望本报对此新闻进行辟谣。

  新闻疑点一:谁引进了“本山号”?

  网文:记者在现场碰到引进“本山号”的亚太公务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蒙鹏钧。

  本报求证:刘双平表示,从飞机的引进到如今飞机的经营,都是由中一太客商务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一航空)负责的。

  这也就是说,站在本山传媒的角度,该文章中提到的亚太航空以及其负责人和本山传媒毫无业务往来。从中一航空的官网上可以看出,这是一家经国家民航总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民营公务机航空公司。

  记者了解到,本山传媒购进的加拿大庞巴迪宇航公司生产的挑战者850型飞机,就是所有权归属本山传媒,经营权归属中一航空,如要使用,就需要提前预约。

  新闻疑点二“本山号”没有空姐?

  网文:他(前文提到的航空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说,“本山号”开始正式飞行以来,并没有专门的空姐负责,每次都是从其他航空公司租借。此次公务航空小姐大赛中的佼佼者,有可能被挑中成为本山号的空姐。

  本报求证:刘双平表示,本山传媒根本不会花钱聘请空姐,因为所有飞机运营的事都已经转交给了中一航空。

  目前记者了解的情况也是,中一航空负责提供公务机上的乘务员和机师,跟所谓的选拔毫无关系。而中一航空提供的情况是,该公司也有最高学历为硕士的乘务员,素质很高,而且都接受过国际公务机服务的标准培训。

  新闻疑点三年薪逾20万?

  网文:…… (此次招聘来的空姐)除了逾20万的年薪外,与各个富豪、明星在空中的近距离接触,也是一个不错的诱惑。凡航空公司空姐及各高校年龄在18至24岁之间,身高160厘米以上,五官端正,身材比例匀称,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

  本报求证:中一航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并不愿意回应这一话题,毕竟对一个以公务航空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来说,因为服务的对象都是高端人士,所以这些问题都应该视作秘密。

  刘双平在接受采访过程中一直表示,这是一条纯粹的假新闻,文中表述的内容与本山传媒毫无关系,而为了炒作,硬是把这个新闻扯到了本山传媒上,不知道是何居心。(刘臣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