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晨担任联合国难民署代言人 探访马尼拉难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2:55
姚晨受邀成为联合国难民署首位中国地区代言人
姚晨受邀成为联合国难民署首位中国地区代言人

姚晨认真倾听
姚晨认真倾听

  搜狐娱乐讯 中国知名演员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联合国难民署,担任了此组织的中国区代言人,并于近日随难民署高级官员一起前往马尼拉,探访生活在那里的城市难民。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即联合国难民署)是联合国难民组织,由联合国大会于1950年12月14日建立。该机构授权指导和协调世界范围内保护难民和解决难民问题的国际行动,其主要目的是保护难民的权利和健康。与联合国难民署合作的代言人及亲善大使均为形象正面、关心公益、有影响力的社会各界人士,包括:乔治.阿玛尼、卡勒德·胡赛尼等,而安吉丽娜.朱莉则是近年来与联合国难民署配合最紧密的亲善大使。

  由于姚晨拥有强大的亲和力,以及深入人心的乐观、积极的性格,长期以来身体力行参与公益事业,形象正面健康,因此,联合国难民署选择姚晨作为该组织首位中国地区代言人。姚晨本人得知此消息之后,表示非常荣幸,也表达了自己无论多忙,一定会定期拿出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联合国难民署的公益事业中。为了真正的了解联合国难民署以及难民的相关知识,姚晨翻阅了大量资料,并在结束电影《武林外传》后的转天,马不停蹄的飞赴菲律宾马尼拉探访城市难民,与他们真正接触,由此开始了作为代言人的首次工作。

  在演艺事业上取得了耀眼成绩、在新媒体方面有着强大号召力的姚晨,一直以来都十分看重自己的社会责任,深受观众喜爱的她选择将这份超高人气回报社会——凭借自身魅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关注,同时又将这份广泛的关注换做一份坚实的力量,用在最普通的需要帮助的民众身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