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托“喜剧一哥“ 徐峥被赞选片有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2:53
徐峥和《人在囧途》主创
徐峥和《人在囧途》主创

徐峥选片有道
徐峥选片有道

  搜狐娱乐讯 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片《人在囧途》6月4日上映以来,便收到了如潮好评,更有网友大赞徐峥是国内的“喜剧一哥”。与以往国产新片一上映便挨骂的处境不同,无论是观众还是媒体,这次一边倒的对《人在囧途》打出了高分。

  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小成本影片的《人在囧途》无疑是最能给观众带来欢笑的,并有望延续“小成本高票房”的票房奇迹。在这部影片中,不再光头的徐峥,依然幽默。点评徐峥过往作品,两部《爱呼》,两部《疯狂》,紧接着又是极力促成和出演了《夜店》和《人在囧途》,不得不说,徐峥的“徐氏幽默”已经为观众所认可,并赢得了相当口碑。

  拍囧途 徐峥为导演出点子

  从话剧到电视,从电视剧到电影,徐峥的喜剧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有媒体甚至冠以徐峥“小成本影帝”的称号。在拍摄《人在囧途》的过程中,人们发现,徐峥不仅仅是一个敬业而优秀的演员。徐峥为演好《人在囧途》想了很多点子,还现场给王宝强讲戏。担任监制的文隽表示,徐峥为了电影奉献了很多好点子,还承担了很多演员以外的工作。导演叶伟民说:“徐峥帮助我太多太多太多了,他绝对是一个创作型的演员。”

  谈囧途 徐峥自评“窝心”

  在影片中,原本憨厚的“傻根”变得机灵,而徐峥却“自毁形象”将一个成功的小老板演成了“犀利哥”。这部带有现实主义色彩的影片,以其夸张而又不脱离实际的笑料,让观众们发出会心的一笑。徐峥对这部影片给出了自己的评语:窝心。“所谓窝心,有些地区窝心是心里不舒服、难受、受委屈的意思;而另外一些地区窝心是暖心、贴心、心里很舒服的意思。看了《人在囧途》,你会发现它真的很‘窝心’,因为两种意思都有。”

  看囧途 实在喜剧打造票房黑马

  刘德华监制的《打擂台》和迈克尔道格拉斯的《高度怀疑》,梅格瑞恩的《特工的特别任务》也在同期上映。对于同档期的“打擂台”情况, 徐峥表示:“我心里特别有底,现在跟谁打擂台,我也不怕。” 徐峥更表示,今年目前为止国产片过亿的也不少,但一部真正具有现实意义的影片还没有。相比较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都没有这部小成本的喜剧片来得实在。难怪有媒体惊呼:徐峥真的是“选片有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