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结拜少林小子 贾登二十年后片约已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1:49
《功夫梦》竖版海报
《功夫梦》竖版海报

  好莱坞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之子贾登.史密斯与功夫之王成龙联手演绎的影片《功夫梦》将于6月22日在中国公映。据介绍,虽在片中他和少林武校的小演员和们中国公映。据介绍,虽在银幕小子们展开一场精彩纷呈的功夫大战。是对手,但在戏外他们早已成了要好的朋友,小演员的真功夫让贾登赞叹不已,直言他们一定能将成为未来的成龙,而且他们还相约20年后见面,再次一起拍一部动作电影。

  影片《功夫梦》翻拍自1984年的《威龙小子》。虽然故事有相似之处,但是在拍摄过程中增加了的许多中国元素,所以呈现了与原片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片中德鲁(贾登·史密斯饰)与母亲来到中国,起初经常被其他同学欺负,于是韩先生(成龙饰)开始教他中国功夫。“片中的所有功夫少年都是由北京一所少林武校的孩子饰演的,贾登在片中和他们有大量的对手戏。”据片方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贾登看到几百个少年同时练武的壮观景象时赞叹不已,在队员休息时贾登就主动上去打招呼,不一会就和他们打成了一片。

  面对经过专业训练的队员们,小贾登也丝毫不示弱,在影片开拍前三个月他也开始了系统的训练,凭借着惊人的武术天赋,他的功夫进步飞快。据介绍,在最后一场比武戏中,本来是打算用替身的,但是没想到贾登自己就把整个过程都打了下来,“这些都要感谢成龙的指导,当然还有武校演员的帮助。”虽然在片中是对手,但在片场他们早已是要好的朋友,贾登会经常向小师父们讨教功夫招式,而身为演员的他也会帮助武校的少年理解角色。除了演戏他们还会经常交流喜欢的动漫,支持的球队等等。贾登直言拍戏的这段时间是他度过的最快乐的时光,而且他还称赞这些功夫小子将来一定可以成为和成龙一样的国际巨星。

  此外据小贾登透露,他已经和他的中国朋友们有了自己的约定:“再过二十年,当我们都长大的时候,我们还要再到一起拍一部动作电影。”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