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真诚献礼 小成本也能拍出心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1:37
王宝强
王宝强

真假火车票
真假火车票

  搜狐娱乐讯 6月4日由叶伟民执导的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作为一部小成本喜剧电影,该影片不仅成功的为观众献上了超级密集的笑料,也在无厘头、山寨喜剧片大肆盛行的今天让观众看到了一部有心意的喜剧片。

   《人在囧途》是一部真诚独立创作的影片,并非像近几年大部分的喜剧电影那样,讨巧的用戏仿、山寨、甚至翻拍的手段来支撑影片的剧情,而是取自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完整的质朴的故事。

   影片讲述了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老板李成功和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民工牛耿,这两个社会地位迥异的陌生人,春运期间从河北去长沙路途上令人啼笑皆非的倒霉遭遇。在影片中自然有非常多的囧况引人发笑,可笑料都来自于生活,令人在笑过之后能有所感悟。而这爆笑后的感悟则成为影片最珍贵的地方,也因此获得观众的好评。

   正如在影片首映典礼上监制文隽说的:“现在很多喜剧都是商业快餐式的,但这部《人在囧途》我认为就不是快餐它很有营养,因为电影的故事后面,讲述了不少在当今社会上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这种思索不是强加给观众的,而是自然流入你的大脑,需要你停下来,想一想的”。面对这样一部诚意制作的小成本影片,更多的喜剧电影是否也应当重新审视自己拍电影的心意到底够不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