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贴素颜照自称妇女 与婆婆关系好回击婚变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6月08日11:31
小S素颜
小S素颜

小S自拍照
小S自拍照

小S微博
小S微博

  树大招风,常在节目上自称“我老公真的很爱我!”的台湾辣妈小S,最近被香港媒体“唱衰”豪门婚姻,披露小S与老公分居三月之久。昨日,记者在小S微博看到,她不仅贴出素颜照自称是“不化妆也美的妇女”,还晒与婆婆关系亲密,间接回应负面传闻。

  夫妻淘气互动

  已婚女星们最近频发猛料,不是家暴,就是离婚。最近,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贾静雯就用各自亲身经历,证实着豪门也并非女星们下半生的安乐窝。婚后一直没给夫家“续香火”的小S,就遭港媒披露:她与丈夫分居三个月有余。两个女儿相继出世,让许雅钧一次次失望,经常流连夜店,更对小S与女儿暴力相向。

  昨日11:44,记者在小S微博上看到一段夫妻俩的甜蜜互动,小S称,当时夫妻俩一起在看大S新剧《泡沫之夏》,“我问我老公欧辰、洛希谁帅?他说:我最帅!真淘气!我婆婆觉得洛希帅,我则陷入两难!看着我这熊样,穿着睡衣跟婆婆狂看连续剧,哪像个华人主持界的巨星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