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戴妃传》记作者操刀新书 欲曝朱莉自残吸毒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08日11:01
朱莉
朱莉

    在“扭曲”了戴安娜王妃、汤姆-克鲁斯之后,臭名昭著的传记作家安德鲁-莫顿又盯上了好莱坞大明星安吉丽娜-朱莉。据美国《明星》杂志报道,莫顿的描述充满了关于朱莉和皮特“令人着迷的事实”。待传记出版后,朱莉的私生活即将成为众人皆知的秘密。

  莫顿声称,自己将爆出朱莉不为人知的“恶行”,比如滥用药品、有自残的怪癖、参加巫毒教,以及对丈夫不忠。“我采访了一打与朱莉有联系的朋友。”莫顿向记者保证,自己的爆料有根有据。“这些关于朱莉和皮特的秘密都很吸引人。”莫顿一边自卖自夸,一边却卖关子道:“朱莉得等到我的书出版后,才会发现里面到底有些什么料。”对此,朱莉的一位朋友透露:“安吉丽娜现在非常恐慌。”

  事实上,在莫顿“泼脏水”之前,朱莉也一直是非不断。两年前,朱莉的吸毒录像带曝光,令她的形象一落千丈。朱莉本人也曾直言,自己从来都不是灰姑娘式的“温顺”模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