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宫崎葵樱井翔首次合作主演《上帝的诊疗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8日10:37
宫崎葵和樱井翔
宫崎葵和樱井翔

  搜狐娱乐讯 6月7日东京消息,杰尼斯人气组合成员樱井翔将出演预定明年上映的电影《上帝的诊疗簿》(深川荣洋导演),在片中他首次扮演在日本长野・松本等地致力于地方医疗事业的热血内科医生。据悉,本片由2004年感动作《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制作班底打造,樱井赞剧本“刺激泪腺”,女主角则请来第一次与他合作的国民女优宫崎葵

  《上帝的诊疗簿》讲述樱井饰演的栗原一止在患有末期癌症的情况下依然不放弃自己热爱的医疗事业,与女主角相遇后得到人生新感悟的故事。除了催泪情节,影片也注重刻画主人公与周围朋友、患者“奇怪而真实”的人性关系。樱井称片中的一止是一群默默在地区医疗活动中奋斗,在遭遇事业和个人健康的双重困境下,苦恼地思索着“在生存变得如此艰辛的情况下,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活着”的问题,“能有演绎这种传递珍贵的生命灯火的人物,感到很荣幸”。

  这是樱井继去年的《小双侠》后再度主演电影,《上帝的诊疗簿》制作方表示“兼有温柔和严谨的充满爱心的男主角气质与樱井本人十分吻合”,“希望他扮演的一止不是一个被神话了的SUPER MAN,而是人们在知道他的故事后都会对其尊敬并向他的生命态度看齐的平凡医生”。

  宫崎葵则扮演一止的爱妻——山岳摄影师榛名一角。樱井对两人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宫崎本身具有一种特殊的温婉气质,我们如果能演绎出片中溢满柔和气氛的相互扶持的夫妻像那将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宫崎亦称“如同片中的女主角遇到再大的风浪亦气定神闲处之一样,以平和的心态等待开机那一天”。

  本片将于九月开镜,根据现在在长野居住的现役医师——夏川草介的同名小说改编。去年8月发售就创造了30万本的销量纪录,并获得由日本全国书店员联合投票选出的“书屋大赏”第二名。影片由创下85亿日元票房奇迹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现在很想见你》的原班幕后班底打造,曾推出经典医疗题材电视剧《向黑杰克问好》的后藤法子执笔剧本。(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