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好汉两个半》男星查理-辛家暴一案推迟判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0:34
《好汉两个半》男星查理-辛家暴一案推迟判决
《好汉两个半》男星查理-辛家暴一案推迟判决

  搜狐娱乐讯 已经承认对妻子施行家庭暴力的《好汉两个半》男星查理-辛原定于周一被判入狱30天,可判决又被推迟,新的听证会定于7月12日举行。

  为什么会这样呢?原来检察机关发现查理-辛并不是当地居民,他没有资格在当地进行公共服务。检察官阿诺德-玛尔德金(Arnold Mordkin)在法庭上宣布:“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解决认罪协议中的一些细小问题。”而查理-辛的发言人则称:“每个人都认为推迟判决是最好的结果。”

  查理-辛于去年12月因为暴力殴打他的妻子布鲁克而被捕,他涉嫌重罪刑事伤害以及威胁罪,最重的判决可能会让他获得3年的监禁。在3月15日举行的首次听证会上,查理-辛的律师与法庭协商决定认罪,以换取最低程度的量刑。查理-辛和布鲁克于2008年离婚,在2009年3月迎来一对双胞胎鲍勃和麦克斯。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