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不如跳舞》 > 《不如跳舞》新闻报道

张国立谈《不如跳舞》:和刘蓓谈情要邓婕首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0:11
钟汉良(左)与韩雨芹起舞
钟汉良(左)与韩雨芹起舞

张国立(左)与刘蓓终于“牵手”
张国立(左)与刘蓓终于“牵手”

  十年前,在《一声叹息》中谈了一段婚外情的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蓓,如今终于能正大光明地“牵手”了。本月9日开始,两人搭档主演的电视剧《不如跳舞》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昨日在北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张国立笑称“牵手”刘蓓要得到老婆邓婕的首肯,另两位主演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雨芹则现场大秀舞姿。

  在《不如跳舞》中,张国立扮演的电大老师叶知良去图书馆借书,与刘蓓饰演的图书管理员于雅琴发生口角,继而还被于雅琴“关”在图书馆内。后来,两人发现原来彼此竟是邻居。在后来的日子里,他们因跳舞而走得更近,之间也发生了很多故事。剧中除去“谈恋爱”之外,两人还有很多场舞戏,张国立和刘蓓首次在戏中跳起华尔兹。剧组特意请来专业教师为他们进行舞蹈培训。张国立笑言,自己的舞姿并不高明,很多动作都是靠摆拍才能完成。尽管跳舞水平有限,但这并不是该剧重点,通过舞蹈反映人们对于生活的态度和价值观才是《不如跳舞》所要表达的真正思想。

  身兼出品人、导演和主演三职,张国立钦点刘蓓作为戏中搭档,虽然身为制片公司的老总,但张国立承认用人权还是掌握在太太邓婕的手上,并且自己要跟谁合作都必须先知会邓婕。邓婕有张名单,能跟哪些人演对手戏,名字都写在单子上。用刘蓓获得邓婕批准了吗?张国立毫不迟疑地答道,“那当然了,在刘蓓名字上她划了勾的。”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小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