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枝玉叶》开拍 苗侨伟林保怡携手内地掘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8日09:57

  晚报讯 昨日,上影英皇年度时尚情感励志大戏 《金枝玉叶》在沪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苗侨伟、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田海蓉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萌等纷纷亮相。该剧是苗侨伟参演的首部内地剧,也是与另一位TVB戏骨林保怡首度合作飙戏。对于 《金枝玉叶》被指有抄袭 《珠光宝气》之嫌的说法,几位主演纷纷否认, “三哥”苗侨伟更是转身就走,林保怡则不停打岔耍太极。□记者 轩召强

  《金枝玉叶》取材当代中国社会原型,计划拍摄50集,全剧以姐妹情、兄弟情、夫妻情、母女情等情感为重,全景展示当代中国社会纷繁复杂的家庭矛盾与社会现实。与刘德华梁朝伟等人并列五虎将的苗侨伟,凭借1983版 《射雕英雄传》中 “杨康”一角给内地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 《金枝玉叶》中扮演房地产大亨,苗侨伟表示,《金枝玉叶》是他首部进军内地的电视剧,因此在选择剧本上非常慎重,希望让自己一部戏就能站住,再造一个 “杨康”式的经典人物。

  从未合作过的苗侨伟和林保怡,这次在内地剧 《金枝玉叶》中首度合作飙戏。被问及两人第一次合作飙戏感受时,两人笑言,其实说不上飙戏,因为两人在戏中只有几场对手戏, “我们在戏中飙戏就是眼神交流吧。”近期有传言称TVB演员工资越来越低,有时走秀的酬劳甚至用公仔顶替。对此林保怡予以否认, “如果真的如此,那我们肯定吃不上饭了。”苗侨伟则表示,“片酬多少,当然每个人都不同。新人工资肯定是低的,这是很正常的,但是资历老一些的还算不错啦。”

  对于有记者提出 《金枝玉叶》有抄袭港剧 《珠光宝气》之嫌的话题,苗侨伟以一句 “这恐怕得要去问编剧了吧”回应,随后便借口“天太热了”转身溜走,剩下林保怡一人撑场。曾是 《珠光宝气》男主演,如今又是 《金枝玉叶》主角的林保怡虽然不断打岔,但也不得不坦言两剧确有相似之处, “或许是编剧觉得那部剧很好,所以借鉴一下。不过虽然两部戏外壳很像,都是讲有钱人和美女的故事,但我的角色跟 《珠光宝气》里的高长胜是不同的,我演的这个人物没有抄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