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李咏荣获“电视节目主持人年度风云人物”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09:56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李咏获奖
李咏获奖

李咏发表获奖感言
李咏发表获奖感言

  搜狐娱乐讯 第16届上海电视节今天正式拉开序幕,本届上海电视节以“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表彰活动作为开幕式,这在以往的上海电视节活动中尚属首次。

  在今年的“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活动中,组委会评选出了从1980年至2009年各年度有广泛影响并对主持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主持人,包括赵忠祥、沈力、敬一丹李咏等名嘴入选,并荣获风云人物荣誉称号

  在刚刚直播结束的“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颁奖活动中,李咏身着一身黑白相间的休闲服,带着一副黑框休闲眼镜登台,一亮相便吸引住了台下观众的注意,李咏却笑着说自己不会穿衣服。不仅服饰与众不同,获得荣誉的李咏说出的获奖感言也个性十足。“感谢祖国,感谢我妈。”刚说完这两个感谢,台下立刻响起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在获奖感言的最后,李咏还不忘自己的好丈夫和好爸爸形象,专门感谢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我明天拿着奖杯就回北京了,老婆和孩子就能见着我了,我想你们!”

  上海对李咏来说是“福地”,每次来上海,李咏都能“载誉而归”。在上海,李咏几乎囊括了所有的主持人大奖。2004年上海首届“年度中国电视主持人颁奖晚会”,李咏凭借着《幸运52》和《非常6+1》两档节目,李咏摘得最具分量的“年度最佳男主持”大奖。2005年在上海举行的“2006主持人盛典—走过25年”活动中,李咏获得了“主持人星”称号。在2007年第13届上海电视节,李咏荣获了上海电视节组委会颁发的压轴大奖——最具品牌价值主持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