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漂亮女人》 > 新闻动态

“漂亮女人”陈小艺演绎有大爱的完美女人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6月08日09:40
《漂亮女人》
《漂亮女人》

  在《漂亮女人》中忍受丧夫之痛,用爱化解一切纠纷

  电视剧《漂亮女人》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剧中,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唐文馨虽然承受着失去丈夫之痛,却用大爱去感化和宽恕一切。

  剧名叫《美丽心灵》更合适

  导演刘新是陈小艺的中戏同班同学,他说,“小艺这次演的是个寡妇,很稳重,很正面,造型上也非常年轻漂亮。”陈小艺对于刘新的夸奖却不太认同,“我不能算是漂亮,只能算还可以。我觉得这部戏叫《美丽心灵》更合适,因为唐文馨是一个在误会与谴责中选择用大爱去化解和宽恕一切的女人。”

  李明启黄梅莹表现很精彩

  总策划唐蒙表示,在剧中,陈小艺、李明启、黄梅莹、孙艺菲的表现都非常精彩。李明启老师扮演了一个坚强而又善良的老寡妇。她早年寡居之后,含辛茹苦,把两个儿子养大成人。大儿子李刚成家立业之后,她就希望能够早日抱上孙子,就在喜事来临的时候,祸从天降,儿子车祸身亡,媳妇也成了寡妇;著名演员黄梅莹扮演的是一个衣食无忧,始终保持着华贵与清高的女性,但是“文革”中因家庭出身遭受的磨难以及上山下乡的经历是她心中抹不去的阴影;而孙艺菲扮演的是一个用一生去等待一份爱情的酒吧小老板,经营着小酒吧等待着一个出国留学的男人,生活的严酷并没有改变她对爱情的信心和期待。(宗合)

  故事梗概

  精神病科的护士长唐文馨(陈小艺饰演)的丈夫在突如其来的车祸中丧生。在丈夫的追悼会上,婆婆(李明启饰)出于对唐文馨的误解和愤恨一巴掌打掉了她肚子里的孩子,把唐文馨逼到了有嘴说不清的痛苦境地。唐文馨几乎同时失去了丈夫和孩子,“天”彻底塌了,她从幸福的云端遁入人间地狱,唐文馨的精神几近崩溃的边缘。此后,唐文馨以特护的身份进入姚家,她发现姚凯迪(常铖饰)和车祸有关,但也看到他的病和他的痛苦。唐文馨在“恨”与“爱”之间选择了用爱去化解和宽恕一切。她在帮助姚凯迪走出阴影的同时,姚凯迪深爱上了她。她更没有想到,自己又进一步卷入姚家和肖家两代人的恩恩怨怨之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