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网融合方案28日开始实施 内容提供商明显受益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08日09:34

    7日,三网融合试点方案第六稿终于获得了国家三网融合领导小组的认可,此举意味着争论已久的三网融合方案终于被敲定。

  根据领导小组的实施意见,该方案将在6月15日之前向各地征集试点城市实施方案,在6月28日开始实施。

  此前争议已久的音视频节目播控权被确定为广电总局独家所有,同时广电总局下属单位有权开展有线互联网IP电话等业务。工信部将在6月8日召开厅局级领导会议,对有关实施细节进行讨论和部署。

  上市公司中视传媒、电广传媒具备内容生产的雄厚实力。中视传媒在影视业务上具备国内领先的出品原创精品剧能力,旅游业务具备影视文化特色,在内容出品、广告模式与影视衍生旅游几大领域具有商业模式创新的潜力。电广传媒有能力依托湖南广电的节目资源优势,并已布局数字电视、手机电视、网络电视和IPTV 的内容平台,是国内为数不多具备全领域布局能力,且拥有300多万用户的有线网络资源的综合性传媒企业。随着三网融合推进,以中视传媒、电广传媒为代表的内容提供商将明显受益。综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